最新微信hook c#源代码下载地址

江南鹤微信hook二次开发c#源代码,并不是具体怎么进行微信hook的源代码,而是直接调用c++语言编写的微信hook程序生成的dll的c#源代码。

本套代码功能齐全稳定,都有例子,支持微信较新的版本2.8.0.106,是目前微信hook里全网最新的版本。

好友消息,群消息,公众号消息都可以获取到,代码里面有注释,有各功能的详细的例子,只要有c#基础知识,拿到看一下,就可以进行开发了。

而且支持多开微信,代码通俗易懂,可以直接让上手,对于信息量较大的情况也可稳定运行,只要微信软件支持,这套代码就没问题,我在此套代码基础上进行二次开发的微信公众号文章采集软件一直稳定运行几个月了。

部分买家说买了其他的 微信hook的代码出现了崩溃的情况,说明有两个问题

1 可能是hook的代码有问题,hook微信一般用c++搞,性能最高,我这个就是c++的,然后用c#调用

2 是二次开发的程序有问题,hook程序有bug也会导致微信崩溃。

需要源码的请加微信weixinhook

下节 会详细讲解如何使用demo,以及放出demo的下载地址!

先放一张demo的图

您可能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