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微信hook二次开发C#Demo之无痕清理僵尸粉

很多做微信营销的朋友都有这样的体会,本来加了很多客户,结果后来发送推荐商品时,却发不出去,这是因为对方已经删除了你。他已是你的僵尸粉!
于是定期删除僵尸粉是很必要的。
怎么样批量删除僵尸粉呢?
下面就给大家详细讲讲
首先要获取【江南鹤微信hook二次开发C#源代码】,购买请联系 vx weixinhook

其次 要用代码给所有好友发1个错误的名片信息.因为是错误信息,这个消息好友是收不到的,这就做到了 无痕。

然后服务器会返回信息,如果此好友已将你删除,则返回消息  xx开启了朋友验证,你还不是他(她)朋友。请先发送朋友验证请求,对方验证通过后,才能聊天。

这样就做到了无痕清理僵尸粉!

测试demo下载地址  http://weixinhook.com/2021/06/13/jiangnanheweixinhook-cban-zuixinbanben3-1-0-41-yanshichengxuxiazaidezhi/

具体代码 都在 【江南鹤微信hook二次开发C#源代码】中,购买请联系微信 weixinhook

您可能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