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鹤微信公众号广告发送机

下载地址 https://weixinhook.lanzoui.com/iUwPUudfzfi

试用需1元,解压密码 请联系 微信 weixinhook 获取

本程序是专为对指定关键字的公众号进行关注,并发送指定广告设计开发。运行稳定,不封号。

使用方法

1 安装.net

先安装.net 4.6或以上版本,下载地址  https://dotnet.microsoft.com/download/dotnet-framework/thank-you/net461-web-installer

2安装pc微信3.1.0.41版

安装WeChatSetup3.1.0.41 官方下载地址 https://dl.softmgr.qq.com/original/im/WeChatSetup_3.1.0.41.exe

3 退出杀毒软件

部分安全软件,例如360,可能会误认为是病毒,请先退出

4允许访问互联网

因为软件要访问互联网,如果出现以下窗口,请点允许访问。

5 启动软件,并登录微信

6 搜索并记录公众号

右上角,填入公众号的关键字,下面填入要对这类公众号发送的信息。

 

搜索并记录公众号 程序开始搜索公众号并记录入库,最多会有10页,每页10个公众号。左侧会有消息。

7 关注并发消息

等记录完成后,点 右下角的 批量关注搜索的公众号,发消息 即可,左侧会有消息。因为微信官方限制,每天可以关注50个左右的公众号。

本程序官方网站 http://weixinhook.com/

您可能还喜欢...